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這次運動會,我報的是800米跑。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中長跑比賽,這是我的一次嘗試,更是一次挑戰。800米跑是運動會最後一個比賽項目,那天下午天氣突然變得陰沉沉的,沒有明媚的陽光。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有的同學看出了我的心思,悄悄塞給我一塊巧克力,對我說:“別緊張,只要你儘力就行了。”頓時,我心裡暖暖的,也平靜了許多。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離比賽時間越來越近了。只聽見廣播響了:“請參加五年級女子800米預決賽的運動員馬上到檢錄處點名。”我在同學們的簇擁下來到了檢錄處,取來了號牌,同學們爭着幫我別好號牌。我來到了紅色塑膠跑道的起跑點,我們18名參賽運動員站成一排,有點擁擠。同學們大聲地為我加油。老師對站在起跑線上的我用力說:“祝你取得好成績!”我點點頭,耳朵都豎了起來,只聽裁判喊:“各就各位,預備——”伴隨着發令槍“砰”的一聲響,我與其他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起跑時,我有點慢,落在第五位,於是我奮力向前追趕前面的隊員。很快,我就衝到第一位。我聽見老師、同學們都在一個勁兒為我加油,頓時信心倍增,腳步也越來越輕快,很快就和身後的運動員拉開了距離。這時廣播員也在激動地喊:“運動員,加油!加油!”賽場上的氣氛更熱烈了,加油聲此起彼伏。再有200米就到終點了,我開始加速,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衝去,風呼呼地從臉旁刮過。“還剩50米!”裁判員在跑道旁大聲喊道。這時,我向終點望去,那條紅絲帶在風中抖動着,彷彿在向我招手,加油聲從學校的四面八方響起。我像獵豹撲食似的沖向終點。啊!衝線的感覺真好!我得了第一名!同學們歡呼着圍了過來,爭相給我一個個熱烈的擁抱!

  我轉回身去看還在比賽的運動員,才發現我居然將第二名甩了50多米!近了近了,第二名、第三名的同學到了,都是我們班的,頓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同學們也都歡呼雀躍起來,我們班包攬了女子800米跑的前三名!

  同學們有的給我們遞來礦泉水,有的給我們拿來餅乾,有的問我們累不累,有的問我渴不渴,有的問我冷不冷,還有的同學問我比賽感言。此時,老師拿着面巾紙幫我們擦汗……我的勞累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被老師、同學的關心而感動着,他們點滴的愛消除了我所有的疲勞。我永遠不會忘記賽前那一句句真誠的祝福,永遠不會忘記賽場上那一聲聲熱情的加油,永遠不會忘記賽后那一個個熱烈的擁抱,不會忘記……衝線那一刻成了我永久的記憶,那是我沒有想過的名次!我真想對那些鼓勵過我的老師、同學們說聲“謝謝”!

  這次我奪得了第一,但我認為重要的不是第一名,而是珍貴的友誼!

  六年級:可愛方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