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而又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而又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個金秋時節的來臨,大地一片燦黃,秋風吹着,把小麥彷彿吹活了,顯示出一片生機。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已經被秋風抹拭的非常潔凈而明亮。再看看地上的和誰,晶瑩透亮的河水,在陽光下閃着粼粼的微波,可以清晰的看見魚兒正在嬉戲。這一切的景象就像是生活在世外桃源里,幽美而寧靜。在這樣的時節里,校園運動會開始了。

  本次運動會比賽的項目有:吊瓶,100米接力,100米短跑,二人三足,三人五足,呼啦圈跑,雙人跳繩,火車賽跑……

  首先是100米短跑,共8人參加,運動員們蓄勢待發,裁判員一聲槍響,八人像脫韁的野馬,沖向終點。啦啦隊在旁邊異口同聲的喊着口號,為隊員們加油打氣,場面十分熱鬧。

  接下來是呼啦圈跑,簡單的解釋就是一邊繞呼啦圈一邊跑。一共有五人參加。可能是因為轉呼啦圈都不是男生的強項,所以參加本次比賽的都是女隊員。剛剛起步,由於跑道有些窄小,有三名女同學的呼啦圈撞在了一起,掉在了地下。而其他兩名女隊員漁翁得利,向終點進發。三位女同學趕忙追趕。場面不亦樂乎。

  下面是火車賽跑,這項項目是比賽的高潮部分,也是比賽結束的提前通告。10位運動員整裝待發,互相鼓勵,齊刷刷的喊着號子。”一,二,一“的口號響徹雲霄,像一輛真正的火車朝終點奔去。由於某位同學體力不支,不小心將身後同學的褲腳放開,使得後方的同學倒在了地上。但經過不懈努力,終於重新整理隊伍,向終點進發,最終取得了大家的掌聲。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運動會步入尾聲。頒獎儀式開始了,校長公布獲獎班級,場下一片寂靜,當校長說道有我們班的時候,全班同學一齊歡呼。老師為我們豎起了大拇指。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一次精彩而又難忘的運動會。

  初一:張亞東

您正在瀏覽: 精彩而又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而又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