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我們還沒比,操場上一陣陣吶喊聲傳進了我們的耳畔。“今天拔河比賽”“哦耶!”同學們聽說今天要舉行拔河比賽,非常興奮。

  下午第三節課,老師和全班同學一同來了操場上。啊!四(1)、四(2)、四(3)、五(4)、五(5)、五(6)……已早早在此等候了。那場面算不上是人山人海,但也算得上是熱鬧非凡。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充滿自信,等待着比賽。“第一場,五(1)班對五(3)班。”“啊!”我聽后愣住了。接着,就是一連串的抱怨聲。照五(3)班的話來說,那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我們班的一些同學的信心一下子轉成了緊張。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的身體向後傾,雙手像鐵鉗似的用力抓緊麻繩。“嘟!”哨音一響,同學們便使出吃奶的勁,像一隻只猛虎似的。“一二,加油!”我們一個個肌肉緊繃,奮力向後拽着。手上筋脈突起,手心被繩子勒得通紅,汗珠掉了下來。“一二,加油!”老師在旁邊為我們加油打氣。我們在加油聲中咬緊牙關,忍着劇痛,心想:一定要堅持下去,要贏,一定要贏。五(3)班的同學也不甘示弱。一個個也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臉漲得通紅。我們一點一點的向後挪着。紅布條漸漸的離我們越來越近。我的手慢慢鬆軟了。五(3)班趁着我們累的功夫,進行了突襲看,眼看着他們就要贏了,啦啦隊急忙助威,我彷彿又有了新的力量,一下,兩下,三下……我用盡最後一絲力量,努力地拔着。“耶!贏了!贏了!”我們奇迹般贏了五(3)班!靠的就是團結!我們跳躍着,歡呼着。我此時此刻無法抑制自己的心情,眼裡閃着晶瑩的淚花。

  三場比賽下來,我們得了第二。同學們的手又紅又腫,就像一個個紅燒豬蹄。那一刻,我的眼角又閃動着晶瑩的淚花,這絕不是痛苦的眼淚,而是帶着一點遺憾,帶着一點激動,但更多是感動!

  拔河比賽雖然結束了,但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它讓我理解了“團結就是力量”“眾人拾柴火焰高”的真正涵義。

  五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