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格外明朗,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要開始了,我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爽朗。我們班的“小巨人“們站在了班級前方,活動着那有力氣的身體,我也進入了他們的隊伍,我們望這裁判員等待着冠軍向我們招手。

  裁判員把我們領進了比賽場指定位置準備比賽,比賽規則是這樣的:女同學10人,男同學10人,分別站在麻繩的兩邊,腳要對着前面同學的腳,我們要拉倒對方才行。我們班首先和四(3)班比,“預備。“我們拿起麻繩身體向後倒,隨着哨聲響起我們用盡吃奶的力氣來拉,旁邊的同學用自己的嗓門來為我們加油,“嘟“可惜我們輸了。我們只好和四(4)班比賽,我們班的同學開始心灰意冷了,我走上前去給他們說:“堅持不懈,我們要團結就能勝利。“

  決賽要開始了,我們站在了賽場上“預備,嘟。“我們咬緊牙關,黃豆般的汗珠直往下流,紅色標記一會兒偏向我們一會兒偏向對方,周老師和同學們在一旁吶喊助威,似乎嗓子都喊啞了,我們的手紅了臉漲的通紅“嘟,四二班勝利。“太好了,我們連勝兩局。

  哎!我們只得了第三名,我們那雙渴望冠軍的眼睛給拔河比賽畫上了一個美好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