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比賽的眾多項目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那次拔河比賽,因為這是力量的凝結,是心和心之間的團結,是大家合作的比賽。

  記得那天,我們班和其他的四年組班級都站在了校園東側的場地,我們大家都卯足了勁,等待比賽,看了其他班的比賽,我們即充滿了信心,也積累了經驗。我們班先和四年二班比賽,我們記住了老師說的話,腳成丁字步,重心向下,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用力拔呀、拔呀。有的同學咬着牙,使勁往後拔,有的同學憋住了氣,用力往後拉,憋得臉都紅了,還有的同學因為重心太往下了,摔了個跤……紅帶向我們班的方向一點點移動了,但是不知怎麼回事?紅帶不聽話的又跑到了對面班級的方向,我們班同學,更用力了,連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紅帶再次向我們移動了,我們終於贏了,接着我們又和其他的班級進行了比賽。 

  最後,我們班取得第四名的成績,我們心裡很高興。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