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一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就要在熱烈的掌聲中開幕。

  全班被分為紅隊和藍隊,我站在紅隊的一邊,最前方是我們班個子最矮的同學小明,在最後的是班上有名的“大肉墩”小剛。

  比賽在熱烈的歡呼聲中開始了,我們使勁地拉,可不知怎麼的,紅布總是毫不留情地向藍隊方向滑去,眼看藍隊就要贏了。“紅隊要認真地拉呀!”不知是誰說的這句話,激起了紅隊隊員的鬥志,頓時紅隊隊員們的腳好像在地上生根、扎了釘子一樣,穩如泰山,小剛更是半蹲着身子向後使勁拉,我們開始耐心地拔起來。

  全局進入了白熱化的拉鋸狀態,場上掌聲如雷拉,拉拉隊員們也不甘示弱,個個激動得漲紅了臉,大聲呼喊着,紅布開始一點一點地向我們靠攏。

  不知對方哪一位同學鬆了勁,我們乘這個機會給對方來了個下馬威,這時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全場的紅隊隊員都在歡呼着,這時紅隊隊長站出來,互相握了握手。全場同學都在歡呼:“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同學們都笑了,笑聲回蕩在校園上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