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夏日炎炎的日子裡,我們學校發生有史以來最難忘,最精彩的拔河比賽,第一場是我們班和5班pk,這時,同學們緊張了起來,因為7班大多數是【精英】比賽開始了,同學們腳對着腳,身體往後仰,這是技巧,是老師對我們說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為了班級的榮譽,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眼看我們就要贏了,可是天不如人願,我們敗了,第一場5班贏了,這時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集體的力量是無窮的,所以我們這次的士氣大增,只聽同學們大喊,加油加油,最後我們取得了勝利,1比1,打了個平手,最後老師說,再加一場比賽,只見同學們互相加油,互相打氣,可這次紅繩主動的跑到了7班,最終,大家的希望破滅了,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這次的拔河比賽我們輸了,但下一次一定會贏,畢竟失敗乃成功之母,有失敗,才有成功!

  初二:吳昀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