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輪到五年級了,我們班的選手信心百倍地走向賽場,隊員們撿起繩子,有順序地排列在繩子兩側,他們腳抵着腳,身子向後傾,雙手緊握繩子,兩臂伸直,像待命的士兵,只聽見一聲哨響,裁判員揮了一下旗子,“加油,加油!……”旁邊的拉拉隊呼喊起來,他們一邊喊一邊有節奏的做手勢,我班的運動員咬着牙,繃著臉,眼睛瞪得圓圓的,盯着中間的標記紅線,巴不得一下將它拉過來。可五(1)班的隊員個個如猛虎,渾身有使不完的勁,他們在胡老師的指揮下,一起用力,紅線漸漸移向五(1)班,我們班上的趙老師急了,大聲喊:“五(2)班,加油!……”雙手向後推,希望能給五(2)班的隊員一股向後的力量,但總是不能超過勝利線,雙方僵持着,像兩隻大鴨子在爭奪一條蚯蚓,紅線忽左忽右,大約三分鐘以後,我們班的隊員堅持不住了,尾巴偏離主線,不斷的將繩子往五(1)班送,第一局,我們慘敗了。 

  第二局,我們仍然沒有反敗為勝,五(1)班以2:0大獲全勝。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一定要總結這次失敗的教訓,力爭下次戰勝五(1)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