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拔河比賽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輪到我們班對一班。我也參加了拔河比賽,兩班紛紛抓住繩子,身體往下蹲,兩方都進入戰備狀態,“預備_開始!”體育老師一聲令下,兩班都開始用力拔了,我們喊着口號,用力往後拔,臉都憋紅了。勝利一步一步向我們走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他班好像 突然出現一個“程咬金”似的把我們班拽走了。即將到嘴的烤鴨被搶走了,下一回合我們一定要贏!第二回合開始了,我們使出渾身解數,但是還是被 拽走了。男生輸了。更不幸的是女生也輸了。但女生又贏一回合。 

  我們沉重的回到教室,教室里格外安靜。有些同學在哭,老師來了,對我們說:“這次輸了不要緊,關鍵是不能在困難面前退縮!想一想上次比賽我們一下子就被他們班拽走了,今天我們和他們之間堅持了多長時間呀!說明我們有進步了,應該高興才對。”聽了這些話我們得到一絲安慰。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明白了:失敗不要緊,主要是不能在困難面前退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