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蚊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好朋友,但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和我從小玩到大的“蚊子”了。其實,她叫陳潔雯,“蚊子”是我給她取的小名。 

  “蚊子”是個清秀的小姑娘。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標準的小鼻子、能說會道的嘴巴、彎彎的耳朵和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 

  我和“蚊子”都很喜歡打羽毛球。一天,我在庭院里和她在打羽毛球。一不小心,“蚊子”啪的一聲把玻璃打碎了。我着急地說“怎麼辦呀,”蚊子”?你爸爸就快回家了。”說曹操曹操到。話音剛落,叔叔就回來了。一看打碎的玻璃,馬上變了臉。不高興地說:“雯雯,是你乾的吧!”“蚊子”靈機一動,說道:“親愛的爸爸,我只是打碎了小小的玻璃。您就大人不計小人過,饒了我吧。”叔叔哭笑不得:“這個古靈精怪呀,真拿你沒辦法。” 

  有一次,我和“蚊子”去買禮物給她妹妹。在路上,“蚊子”看見了一位乞討的老婆婆,毫不猶豫地把買禮物的錢給了她。我被“蚊子”打動了,也把自己的錢給了老婆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蚊子”,一個幽默、富有愛心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