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我心中一件煩惱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心中一件煩惱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長大了,就會有煩惱,我也不例外。我的煩惱就是身體肥胖。 

  因為我身體肥胖,所以,跑步總比別人慢,有時想跑快點,又被一些同學取笑,說我跑步怪難看的。在家裡,本以為不會受到肥胖的影響,可每當我東西吃多了,媽媽就一定會提醒我說:“譚詩,別吃了,吃多了容易胖。”能吃的我只好很不情願地放下手中的食物。有時候,爸爸還對我說:“你若不減肥,最差的中學也不收你。”雖然我知道這是爸爸嚇唬我,可想想也有道理。因此,有一段時間,我曾經嘗試去減肥。每天堅持跑步、跳繩,嘿!真的很見效,我心理不禁暗暗歡喜。但一到過節或放假,我所有的勞動成果都泡了湯,很快被打回原形。自從減肥計劃失敗后,我也很少鍛煉,但媽媽還是常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控制一下自己的食量呀!太胖對身體不好,聽說還會影響智力呢!”其實,媽媽的話也有道理,太胖,會使人體形不美,行動不便,還會經常被人取笑。 

  唉!我多麼希望肥胖不再影響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記我心中一件煩惱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心中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