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煩惱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惱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關上燈,吹滅那十二根蠟燭的時候,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為一隻翅膀豐滿的雛鷹可以自由飛翔了。 

  打開記憶的門鎖,往事如潮水湧上心頭。那天,因為我在家閑着沒事幹,就拿出一本童話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恰巧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在看課外書,頓時火冒三丈,從我手中猛的奪過書,沖我大聲:“你呀你,怎麼現在還在看小人書,不想考初中了嗎?人家都緊張複習,可你在這節骨眼上放鬆下來,真不象話,要看就看作文書!”說完,又往我手裡塞了幾本作文選。當時,我只感到兩顆晶瑩的淚珠滴在我嘴裡,澀澀的,心頭感到隱隱的痛......是的,在六年級這個重要門襤前,我是應該好好學習,爭取考上重點初中,可是女兒有自己的學習方法呀!在你面前,我沒有說“不”的權利,因為在你的眼中,透出的只有一個小小的我,一個沒有自理能力的我。不是我無能,而是我不能。在大人的心中,孩子只有服從,沒有說“不”的權利。媽!我希望你能放開我的手,讓我自由的飛翔,去闖那坎坷不平、荊棘叢生的人生之路,去體味自由的樂趣,去創造自由的美吧! 

  請媽媽放開我的手,讓我消除心中的煩惱,譜寫出人生的喜怒衰樂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惱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