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煩惱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惱的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煩惱的事。

  那是,正在上數學課。徐老師給我們布置了特別多的作業讓我們做,我身旁的范欣宇就開始抱怨了:“作業這麼多,還讓不讓人活了!”我瞪了他一眼,意思是安靜。接着,我把眼眯成了一條縫,心想:我知道作業多,又不是你一個人才做,鬧什麼鬧?現在說話,還不如多做幾道題,增加速度,哎!懶得管你。我剛想完,范欣宇就又開始問了:“這題怎麼做呀?是除還是乘?等於幾……”我皺着眉頭看了他一眼,放下手中的筆,氣哼哼地說:“你叫什麼叫!吵死了!”剛開始范欣宇似乎想到了什麼不說話了,我鬆了一口期氣,提筆開始“唰唰唰——”地寫作業,一邊飛快地寫,一邊輕鬆地想:范欣宇安靜嘍!我可以認真地做作業了。可是,過不了一會兒,范欣宇又開始和坐他後面的黃智豪大說特說起來。我咬緊了牙齒,皺着眉頭,眼睛瞪得大大得,一股無名之火湧上心頭,或許是應為范欣宇太吵了吧!我把手往後一夾,兩隻手都握成了拳頭,忍不住衝著范欣宇大喊大叫:“范欣宇!”范欣宇一臉無辜,頭不停地往旁邊轉,身體靠着牆,一邊慢慢反覆扭頭,一邊似乎很冤枉地說:“我的媽媽呀!我哪得罪你了。”不等范欣宇說完,我已經火冒三丈了,叉着腰,大聲反駁道:“你說說說說說,我頭都快被吵大了,還讓不讓人做題的呀!你不做題也別影響我。”范欣宇無言以對,就埋頭做作業。我也沒有再理睬他,低頭做作業,十分鬱悶,為什麼會遇上這個話包子,受都受不了他。看看同學們,已經有人完成作業了,在那兒玩了!我小聲罵了一句:“煩死了!”我剛動筆開始寫,范欣宇又開始和坐他前面的周瑋說了起來。我用手捂住耳朵,咬緊了牙齒。這時,心裡彷彿有兩個人在爭論;一個人說:“別管他的,做你的作業,作業那麼多呀!你怎麼做得完啊!”另一個人說:“管吧!待會兒他話多了,你安不下心做作業,得個95多可惜呀!”我想了想,選擇了管,可是范欣宇狡辯得十分厲害,讓我無言以對。我都想把范欣宇的嘴給撕掉。我身後的張慶朗或許也忍受不住范欣宇說廢話了,於是用書去打范欣宇的頭。范欣宇怒氣填胸,用書還了張慶朗一下子。我不得不趕忙勸架,他倆都聽了。不過一會兒,范欣宇又開始說了,我的老天爺啊!范欣宇究竟要多久才能安靜。

  現在想來,我真想給范欣宇說:你什麼時候才能不說廢話,讓我清靜地過一天啊!下次再遇到這類事我乾脆直接不管你了,以免此類矛盾再次發生。

  茶店子小學四年級:石婧熠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惱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