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着母親的關愛出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母親的關愛出發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帶着母親的關愛出發 

  指導老師:周水華 

  每天清晨,我去上學,母親總用那親切的目光送我進入學校,直到我的身影消失在教學樓的那邊……夕陽西下,太陽的餘暉在天邊泛着血紅的霞光,我沒有辜負母親的期望,滿載而歸,在校門口,母親仍用那熟悉的目光迎接着我。 

  那是星期一的傍晚,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出校門,兩腿就像是綁着兩個大鉛球一樣。心情差極了!就在幾天前,只為一時歪念,把同桌的衣服剪了一個大口子。很快,我看見了媽媽。媽媽也正用一雙滿是疑惑的眼光看着我,我有氣無力的把書包往車上一扔,坐在了電瓶車的後座上。一璐上,我們誰也沒說話,我思緒萬千,媽媽已經知道了這件事,可是就在事情發生后的這些天,我卻一直隱瞞着,沒有勇氣對媽媽說出事情的原委。很快,我們到家了。坐下后,媽媽用期待的目光問道:“??,上個星期你在學校發生什麼事了嗎?”我搖搖頭,垂着頭回答:“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說實話,做人可要誠實哦”媽媽期待的目光慢慢的變成了憤怒,看着暴風雨即將來臨,我這才心慌失措的答道:“有,我不小心把同桌的衣服剪破了。”“為什麼要去剪別人的衣服?”“我不是故意的,當時我只是想試試剪刀利不利。我已經向他道歉了!”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也感覺到自己當初的想法有多幼稚和荒唐。媽媽聽了我的一番話后,臉上的憤怒漸漸平息,剛才的暴風雨也轉向了多雲。就這樣,媽媽對我說了很多勵志的故事,對我說:“以後可千萬別再犯這樣的錯了。”看到我能承認錯誤,媽媽臉上的多雲又轉向了晴天,語重心長的說:“在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犯錯都是難免的,只是犯了錯要勇於面對,要知錯能改。誠實是一個人最基本的品質,如果失去了它,那做人也就沒有任何意義可言了。” 

  後來,我在媽媽的陪同下去同學家,親自向同學道歉。出了他家門的那一刻,我的心情一下子輕鬆了許多。 

  是母親那無數的關愛和教導,給了我無窮的力量。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有彩虹。在我弱小的心靈里,母親又給我一縷激勵的陽光。母親的愛是最純樸最真實的。帶這母親的關愛出發,相信在自己前進的道路上將永遠充滿溫暖! 

  城南小學四(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帶着母親的關愛出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母親的關愛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