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關心我、疼愛我的媽媽,媽媽十分年輕。我認為,媽媽好美好美;媽媽有一顆充滿機情的心,我覺得,媽媽好快樂好快樂。 

  我有時淘氣,時不時會惹出禍來。學習時,總是邊學邊玩,為這事,老師不知 

說了我多少次。可是我總是我行我素,什麼也不擔心。有一次開家長會,媽媽以為 

老師會不停的誇她的寶貝女兒 ,可是老師卻把我的毛病一一向媽媽反應了。媽媽當 

時心酸極了,而我卻無所事事。回到家后, 媽媽遞給我一張紙,告訴我,要到學校 

后再拆開看,我疑惑的點了點頭,第二天,我做車來到學校,迫不及待的拆開看起來。 

孩子: 

  你被媽媽嬌慣壞了,太無所事事了,你要明白 ,你不笨,但太貪玩,你應該向 

你同桌學習,老師把你調到這個位是有目的的,你可得向他學習呀、媽媽相信你,你會超過他,以後一定要努力,別貪玩了,你會成為最好的學生。 

  愛你的媽媽 

  讀完了,我手握着這張紙條痛苦的哭起來:“媽媽,謝謝你。”我嘴裡不停的念着。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認真了,不貪玩了,我也爭取第一,失敗了,不放棄;成功了,不驕傲,我要做個成功者。 

  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疼我的媽媽;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媽媽;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在一件平凡的小事中我體會到了媽媽不平凡的愛。 

  媽媽,我感謝你,你真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因為我有一個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