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秀髮,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個紅潤的臉頰。我愛我的媽媽,因為她身上有許多好品質:她勤勞、善良、勇於承認錯誤並積極改正。她的好品質值得我學習。

  有一天晚上我做完作業,便和媽媽聊起學校的事情。我們說起游泳:“原先我們游泳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半開始,現在改為五點鐘開始了。”媽媽知道我原先有幾次偷懶提前結束,所以一臉狐疑地帶着命令的口氣說:“怎麼可能五點鐘才開始,那等結束了不就沒飯吃了嗎?不行,你必須四點半就去游!”我想辯解,可媽媽不聽、不信!我很委屈。到了第二天,放學的時候,媽媽來接我。我一上車,就聽見媽媽誠懇地對我說:“皮皮,媽媽錯怪你了,我問過教練了,的確是五點鐘才開始游的,我不該不信你,媽媽跟你道歉!”我嘴上說不用道歉”,可心裡很開心,很激動!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她身上的好品質值得我學習!

  我愛我的媽媽!

  廣東廣州荔灣區廣州市荔灣區華僑小學三年級:楊戈易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