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姑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就像一個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着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貢獻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自傲容格外燦爛。

  瞧,秋姑娘已來到了田野。大豆鼓包了肚皮;稻子最有禮貌,彎下腰迎接這位久別的故友——秋姑娘;高粱呢,一向都怕見生人,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漲得紅紅的,其實都是老朋友了,何必害羞呢!

  秋季的田園上滿是金黃色的麥芒,它在太陽的照耀下,遠遠望去就像許許多多閃閃發光的金子。每根麥稈都擎起了豐滿的穗兒,那齊刷刷的麥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一個麥穗兒,就是一個跳動的音符。

  秋姑娘像個美容師,她把穿着綠衣服的菊花仙子打扮得分外妖嬈,金色的、紫色的、淡黃的、雪白的花朵競相開放。秋姑娘像個魔法師,她拿着魔法棒一點,就把青色的蘋果穿上紅色的外套,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梢上,秋天橙紅色的果樹上有很多水果都熟了,有柿子、橘子、蘋果,你擠我碰,爭着人們去搶呢!秋天的水果又香又甜,好吃極了。

  秋天帶給大地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是一首歡快的歌,這真是歡快的世界。秋天有很多有趣的事,也有很多美麗的景色等着你們去描寫和述說!

  五年級:林佳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