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姑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姑娘

  夏姑娘離開了,她帶走了酷熱.迎來了美麗的秋姑娘.

  秋姑娘走過了田野.看,到處都是金黃色,多麼像金色的海洋.小朋友在田間嬉戲.歡呼着秋姑娘的來到!

  秋姑娘走過了果園.瞧,頓時,所有的果樹都變得碩果累累,人們都從屋裡走出來了,看見果園一派豐收的景象,都高興的跳了起來.嘴裡好像還喊着:“秋天,我愛你!”

  秋姑娘走過校園,吹去了一陣涼爽的清風,是那麼的清新,也是那麼的溫柔.同學們一下字都活躍了起來.在校園裡蹦蹦跳跳......

  秋姑娘走過了連綿起伏的山峰.為山姐姐披上了黃色的輕紗,山上的小動物都愉快的拉起了手,唱起了歌.別提它們有多麼高興了.都感謝秋姑娘給山姐姐帶去了一件新衣服!

  這時秋姑娘一不小心進了動物園,當她剛想離開的時候看見了有兩隻孔雀在比美,秋姑娘好奇的像去問一問怎麼回是,兩隻孔雀見了秋姑娘都驚的說不出話來了.朋友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秋姑娘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是那麼美,那麼生機盎然.

  秋天是迷人的,也是多採的.啊,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