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鬧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鬧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床前有一個小鬧鐘,小鬧鐘是我媽媽在我九歲生時當禮物送給了我。它是我最喜歡的小鬧鐘。

  小鬧鐘的樣子是米奇的,米奇是為先生。它頭上有一個藍色的帽子,兩隻橢圓形的大眼睛不停地看着我。米奇的小嘴巴不論何時都保持微笑,一雙粗壯有力的腿緊緊地粘着地面。表示圓形的,鑲在米奇的肚子上,裡面有12個數字,

  每個數字的顏色都不一樣,每個數字之間都有五個小豎道,表示五分鐘。背面是一個米奇的圖案。

  小鬧鐘有4個錶針,分別是秒針、分針、時針、定時針。我覺的它很像一個家,爸爸跑得最快,媽媽慢一點,兒子最慢。4根針有4種不同的顏色,有綠色、粉色、黃色。我喜歡我的小鬧鐘“米奇”,更喜歡它像一個忠實的小僕人。

  它每天早上都準時叫醒我,讓我準時上學。以前,上學都是媽媽來叫我的。有時,媽媽和我都睡過頭了,遲到了,受到了老師的批評。自從有了米奇這位“先生”,我一次也沒遲到過,反而受到了老師的多次表揚。有了這位小“先生”我睡得更安心,更香甜了。

  四年級:王兆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鬧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