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何老師: 

  您好! 

  從一年級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您是我最敬佩、最喜歡的老師。 

  我記得您是從二年級開始教我們的。之後換了許多數學老師,都是因為我們班紀律不好、懶懶散散、不尊重老師……等原因。可您五年來卻一直沒放棄我們班。生病時還堅持給我們上課。無論是寒冷的冬季還是烈日炎炎的夏季,您總是第一個走進教室,迎接我們的到來。放學后,護送我們回家。您真是一位非常可敬的老師。 

  我們交上去的作業,錯誤的地方有,而且還有很多。您每次發下來都會耐心講解,我們屢次犯的錯誤您屢次耐心、用心的糾正、講解。您是教語文的,但我們在數學上有困難時,您也耐心、用心的講解。所以您也是位非常盡職的老師。 

  下課時,您常趴在講桌上,班上的同學總喜歡上去幫你捶背、拔白頭髮有的同學還惡作劇地拔黑頭髮,您卻一點都不生氣,還笑呵呵的。由此看來,您還是一位非常和藹可親的老師。 

  您教了我五年,學校大舞台上的大樟樹也增添了五圈年輪。它們記錄了我五年的故事,也記錄了您五年來為我們班付出的心血。在這裡我想真誠的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唐有琪

  2012年4月2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