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尊敬的董存瑞叔叔: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的董存瑞叔叔:您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董存瑞叔叔:

  您好!

  董存瑞叔叔,我從書中看到您的英雄事迹,您的英雄事迹讓我非常感動。而且,您的英雄事迹早已經是家喻戶曉了,人們把您的英雄事迹編排成電影,還用您的英雄事迹來教育我們呢!知道了您的英雄事迹之後,我心想:我們現在的一切,都是黨給我們的,我們絕不辜負黨對我們的期望!

  您曾經說過:“我就是死後化成泥土,也要填到隆化中學的外壕里去,讓大家踩着我們把隆化拿下來!”您就是靠着這樣的毅力,這樣的頑強,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為隆化一帶地區的解放鋪下了成功的軌道!也為新中國添了一份不小的貢獻!

  因為您的毅力,您的堅強,還有您的事迹,為了中國的解放增添了不少的動力!

  董存瑞叔叔,你知道嗎?人們為了紀念您,為您題詩:

  脊樑柱,石旗杆,一尊永恆的雕像。

  爆破元帥董存瑞,生死邊緣走來回。

  負傷亦毋下火線,南征北戰懼怕誰?

  隆化戰場莫疲憊,滿身開花視如歸。

  遙望故鄉山水美,舍己英雄千古垂。

  是啊!您的一生,幾乎每時每刻都在想着黨,從後腦到腳跟,全身的每一個地方都獻給新中國了。

  您的一生,雖然短暫,但您的鮮活的面孔,卻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您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也是最崇高的!

  敬祝:

  在天之靈

您正在瀏覽: 尊敬的董存瑞叔叔: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的董存瑞叔叔: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