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新鋼筆,我拿起鉛筆盒左翻右付,給新鋼筆找了一個好位置,才把他小心翼翼的放下,我剛離開,從房間的門外,就聽到了他們在談話。尺子說:今天,我們讓我們的新朋友來做一個簡單的自述,大家說:好嗎?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鋼筆謙虛的走上台,說道,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本事,我也和你們大家一樣,都是為主人服務,我們這樣做,其實,也都是為了,能讓主人學好習,受點苦,也不算什麼,大家看,我總的來說有帽子,腰還有腿,我的帽子上面掛鈎,有了掛鈎,我就可以時時刻刻的為主人服務了,我的帽子裡面有頭,我的頭可是我的重要部分,有了我的頭,主人才能寫字,我的頭和人們的頭一樣,可不能受傷啊,我的腰裡面有核,那可是我裝墨水的地方,沒墨水,主人可寫不出字來啊,我的腿就是合筆帽的地方,好了,我就是和大家一樣都是為主人服務,希望大家為主人服務好,爭取讓主人有個好成績啊,鋼筆剛下台,又一陣掌聲響起了。

  山東濱州博興縣京博希望小學五年級:鮑文強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