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可憐的鋼筆。原本我有金光閃閃的“鎧甲”,身上一條紅色絲帶系身。可是現在卻被逼隱居,人都說:“隱居人大多都選擇山清水秀一地。”可是我卻默默的待在一個破爛鐵盒子里…… 

  我原本被當成是一個著名雜誌社作文大賽的獎品,獎給了一個愛寫作文的小學生。當時,我以為小主人會愛惜我,讓我創出一番大事業,讓小主人得到更多的光彩,可是………… 

  小主人拿起我就厭惡不堪,寫了十個字就把我重重的摔在地上,而且,十個字中還有錯別字,東倒西歪的,好像一陣風就可以把十個字吹倒似的。小主人而且拿起我就不斷的敲我的頭,弄得我頭昏眼花。還不時把我摔在地上,現在,我的身上沒有了從前的光彩 

  我是吃藍墨水才能寫出字,可是——小主人竟然給我吃碳素墨水,使我大病一場,寫不出一個字,小主人生氣極了:“什麼爛鋼筆,還是英雄牌的呢!”說完,就把我扔進了鐵盒子內,倒入垃圾桶,提起袋子出去倒垃圾去了。 

  唉!以前我是萬眾矚目的一隻鋼筆,可是現在…… 

  我的光陰就這麼一分一秒的過去,沒人理會我,我默默待在破盒子里,不知道小主人會怎麼對待其他我的同伴呢?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