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支鋼筆 大約有10厘米長,我的身體黑黑的,體型是瘦瘦的,我的帽子是銀白色的,我的構造是裡面一根筆芯,外面是一個鐵殼,最外面是一件黑色的“外套”。

  別看我個頭不大,但我的功勞可不小。每天小主人給我一點水喝,我就可以幫助她完成作業、學習知識,你們一定要注意哦,我喝的不是白開水也不是果汁,哈哈,我喝的是鋼筆墨水!我的小主人非常愛寫鋼筆字,而且寫的非常漂亮,前段時間我的主人參加鋼筆書法考級,她帶着我自豪的邁進考場,滿懷信心的參加書法五級考試,後來我的小主人如願以償的通過了考試。

  我的小主人也很愛惜我的,每天寫完作業之後都會給我洗個澡,讓我第二天更能有好的精神去幫助她學習,我會永遠開開心心的陪着我的小主人……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