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鋼筆的自述

  昆明晉寧縣昆陽一小四(8)

  楊利程

  我的名字叫鋼筆,身體又細又長,除了我長長的筆套是銀灰色外,全身都是黑色。2011年10月24日,小主人把我帶回了家,那時我可高興了,在小主人的文具盒裡,我認識了粉色水彩筆、卡通鋼筆、白色橡皮、紅色圓珠筆,還有兩隻鉛筆。

  我每天都在書上寫字,在文具盒裡玩,晚上就躺在床上睡覺,我心裡真想讓小主人天天都疼我,愛我呀!

  一天我肚子餓了,小主人發現了,趕快把吃的東西——墨水,抬來讓我吃了個飽。

  現在我很得意,因為小主人天天讓我寫字,不讓鉛筆、紅色圓珠筆、卡通鋼筆寫字,只讓我寫,“哈哈哈”,可是小主人又買了一個叫膠帶的東西,把我不小心寫錯的字去掉,真氣人,把人家辛辛苦苦寫出來的字去掉。那該死的膠帶真是的,把我寫的一行漂漂亮亮的字去掉了,招呼都不打一聲。還好我還有另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叫做Pen,這讓我很高興。

  雖然有打擾我的膠帶,但是我真為我自毫,驕傲。因為我每天都能幫小主人寫字。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