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鋼筆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Hi 

  說起我的來歷,小主人總是眉飛色舞、滔滔不絕,因為我是他從全市少兒書法大賽中得到的獎品。小主人對我愛不釋手,他把我放在一座豪華的大宮殿里,每天我肚子餓的時候,小主人總是把我喂的飽飽的,還把我的嘴擦的乾乾淨淨。小主人每天和我形影不離,我真想這樣快樂地生活下去。 

  可是好景不長,自從小主人的姑姑從國外買回來可替換墨水的鋼筆送給小主人當禮物,我的地位就一落千丈,小主人再也不寵愛我了。他把我放在一個文具盒裡,文具們都嘲笑我說:“讓你以前那樣神奇。”我傷心地哭了。 

  有一次,小主人正答期末捲紙的時候,鋼筆忽然沒水了,而且這是在國內買不到的。小主人六神無主,嘴裡嘮叨着:“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我自告奮勇地跳出來喊道:“主人用我,主人用我!”小主人毫不猶豫地拿起我飛快地寫起字來。從此,小主人對我另眼相看,我又成了他最好的夥伴。 

  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個小故事,通過這個小故事,我發現小主人更加珍愛我了,我也不再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