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的早晨 

  今天早晨,小文起的很早,起床后趕快刷牙洗臉,喝了點牛奶,背上書包往外跑。她沒有直接到學校,而是來到了學校後面的小山坡,早晨的空氣真新鮮,空氣中,散漫着液化的香味,山坡上的小話小草想小文張開了笑臉。小文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空氣,彎下腰採摘各種各樣的野花,她摘的最多的是金黃色的野菊花,因為她喜歡那種顏色——金燦燦的,她想老師一定會喜歡的,不一會兒工夫已經摘了一大把,邊摘邊想,今天是教師節,同學們肯定也在準備禮物被老師吧,自己也不能落後。

  過了一會兒,小文到了老師的辦公室,又想,先送給張老師,張老師從三年級開是就教我們了,2年了,看看老師的頭髮,都白了,額頭也有皺紋了,為班上那些後進生,老師可真操碎了心啊。還記得那次練雙杠,自己淘氣,不按老師說的做,摔了下來,腳摔斷了,張老是背上自己就往醫務室跑。想着就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看見老師的眼鏡,備課本還放在書桌上,小文小心翼翼地把花插在桌子上的筆筒里,新里暗暗地在想,今天是教師節,我要好好聽課,積極發言… …

  小文覺得今天這個早晨過得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