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早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早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早晨,邁入校園的大門,鼓聲隆隆,鮮花綻放,傳達的是祝福,傳達的是希望。 

  教師節的早晨,黃旭大哥哥滿臉笑容,用祝福的語言祝賀老師。我們用鮮花向老師祝福,朱瀟雨還把鮮花藏在背後,走近老師,大大方方的把鮮花遞給老師。而我,則把鮮花不好意思的送給老師,害羞的走到位置上,這時,教室里已經變成了花和賀卡的海洋,校園裡,已飄滿濃郁的花香。 

  教師節的早晨,老師一次又一次笑容滿面的接過我們手中的鮮花和賀卡,一次又一次的說一聲聲:“謝謝。”看到老師的臉上寫滿了甜蜜和幸福,我們也開心的笑了。最後,我想衷心的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早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