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一個早晨,紅星小學六年級一班的一位小姑娘,穿着一身藍色的校服,胸前戴着紅領巾,紅紅的臉蛋,水靈靈的大眼睛,她在路上邊走邊想,今天是教師節,該送什麼給老師代表我的心意呢?送禮,不行.不行,送……,老師平時日夜操勞,給我們批改作業講解課文,有些同學弄不懂,老師一遍又一遍地給同學講解……,走着走着,就到了田野邊,一朵朵小巧玲瓏的野花美麗極了,這麼漂亮的野花送給老師當禮物不是很好嗎?說著她便走進田野中摘起花來,然後用自己最喜愛的紅絲帶綁成了一束,準備送給老師. 

  一會兒就走到了學校,當走到王老師的辦公室前,她發現辦公室的門和窗都是敞開的,她將頭伸進窗子里,左瞧瞧、右瞧瞧,一個人也沒有,空蕩蕩的,但王老師的辦公桌上已放好了語文課本、備課本……在備課本上還沒全乾的筆跡。說明王老師走了一會兒,可能有一點事出去了吧?小姑娘想。他她把頭探進窗子里,從書包里拿出摘好的一束野花,小心翼翼地放入老師的筆筒里。這是她突然想起了王老師為她補課的那件事,那次是因為她生病,已經幾天沒去上學了,功課也落下了好多,一天夜晚,小姑娘剛要睡覺,突然聽到“咚 咚 咚”的敲門聲,她開門一看,原來是王老師,她問:“王老師,您這麼晚找我有什麼事嗎?”王老師說:“你幾天沒有上學,我是來給你補課的。” 每當她想起這件事,就很感動,眼淚就忍不住要掉下來。 

 “王老師早”聽到這熟悉的聲音后,趕忙離開了,向教學樓走去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