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給老師寫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寫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X老師:

  您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您有寬廣豁達的胸襟,您有天下父母的博愛,你有淵博的知識,您更有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的師德。

  老師,您還記得你與我們語重心長的談話嗎?你告訴我們要想將成績提高需要每個人的努力,你告訴我們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是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營造的,您告訴我們先要學會做人再看學習,你告訴我們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那一次次的談話,都深深地印刻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我們每個人都深受啟發,我們都默默的感激您,並把這份感激化為實際行動,您看到了嗎?

  老師,您還記得校運動會時的情景嗎?你奔走於各個比賽場地之中,提醒運動員們上場時間,親自上前去為他們加油打氣。你鼓勵沒有得獎的同學,告訴他們不要氣餒、再接再厲,獲得了名次的同學,你給了他們最誠摯的祝賀與讚揚,所有人都將鼓勵化成了動力,您看到了嗎?

  老師,您還記得那三天的民防活動嗎?在烈日下,您陪我們一起活動,您在一旁為我們鼓勁加油,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同學完成任務。您的手中總是拿着相機,記錄下我們的一舉一動與精彩瞬間。

  老師,您還記得晚會時班長送你您同學們的幼時相片嗎?您那時激動與感動的神情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儘管我們喊“老師,我愛您”時不夠響亮,不夠自信,但是我們的一片心意是最真誠的,我們在心中大聲的吶喊着“老師,我愛您”,你聽到了嗎?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讚揚的就是像您一樣的老師吧!您的書上總是密密麻麻,您的眼睛總是那麼浮腫,但您的精神卻永遠抖擻,你的關切永遠不息,敬愛的老師,您的辛苦我們都看到了,我們會與您一同努力,一起加油去面對一年後的中考!

  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有在今天想起您,而是在今天特別想念您,不說不表示不想念,不見不代表不牽挂,不是嗎?雖然我們相處只有短短的一年,可是,您對我們的教育卻讓我們終生難忘。您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愛護着我們,我們也像對待母親一樣尊敬您,最後,還想說一句:老師,祝您身體健康。老師,你辛苦了!

  此致

  敬禮!

  上海市奉賢區育秀實驗學校初二:盛陳佳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寫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