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給未來寫封信——我的2021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未來寫封信——我的2021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未來寫封信——我的2021夢想 標籤:我給老師寫封信作文 202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未來的我,九年了,我想問你是否還在為夢想努力?

  九年前的我擁有夢想,攀登作家的那一道頂峰。九年後的你實現夢想,在作家這條頂峰上看到彩虹。九年中,你是否因為困難而退縮過?是否因為迷茫而放棄過?是否因為無助而落淚過?但你始終堅持一個夢,堅持一項原則——永不服輸。

  在這條路上沒有人會幫助你,完全要靠自己摸索。在這條路上沒有人會舍己你,完全要自己養活自己。不論將來的你成功或失敗,你都將永無止境的前進。

  如果你成功了,請告訴我一聲,我將會更加努力。不論過程怎樣坎坷,其結果都是綻放。因為成功不論你是坐着巨人的肩膀上去,還是踩着垃圾堆上去的,都一樣。

  如果你失敗了,請告訴我一聲,我將會在此給你打好基礎,為你扭轉局勢。

  九年後的我,你一定還記得九年前那個純真、單純的我。曾經坐在院子里數星星的那個我,在陽台上看見流星劃過卻又想起人生的我,喜歡浪漫卻又不太表現的傻傻的我。

  你一定還記得那些開朗、活潑的朋友。幽默負責的老師以及在背後默默支持你的二老。想起在初中時與你的朋友張紀文一起談宇宙的事、李童一起討論作文的事。與班主任一起觀看學校表演的聯歡、被數學老師叫去罰站的事。與父母頂嘴還不服氣的事,各種回憶穿過腦海。想后,你肯定會偷偷地笑……

  有些花不必結果,卻不得不美麗。九年後的我,2021時的夢想可能將會與現在不同,但你一定會成功,並努力綻放出花苞……

  河南安陽湯陰縣實驗中學初二:聞舉

您正在瀏覽: 我給未來寫封信——我的2021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未來寫封信——我的2021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