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老師寫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寫封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給老師寫封信 

最親愛的老師: 

  您好! 

  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是誰像船夫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里,我們感恩於您! 

  老師,您讓我崇拜的。 

  看着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着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聽着您在講台上所講的每一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翠的鳥叫聲?是古典樂器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世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信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許多的知識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進你智慧大腦的驛站。 

  老師,您是善良的。 

  記得那一次,我在課堂上違反了紀律,您並沒有當著同學的面說我,而是等到放學后,把我叫住,和我講我在課堂上的不對之處,以及這樣下去,貽害的只會是我自己的道理。回家的路上,我頭腦里一直在細細地回味着您的話,雖然我以後還犯過同樣的錯誤,可您並沒有對我失望。老師,我要感恩於您,因為:您保全了一個孩子的自尊心;您心中裝着對每一個不論好壞的同學的希望。 

  老師,您是專註的。 

  老師,當您講每一個難題,幫助我們攻克每一堵困難之牆時,您總是會毫不保留地把心中的想法說給我們聽,總是正確地指引着我們一步步走向正確的答案。彷彿解答這道難題的人是您而不是我們。老師我要感恩於您。因為:您是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航行時的引路人,您總是會把我們成功地送到海的彼岸。 

  老師,您是神奇的。 

  當您讀每一篇課文,為我們分析課文意思時,您的神情總是那麼專心致志,您動聽的聲音,您抑揚頓挫的語調以及您讀出來的情感,使我們都好像看到了一部繪聲繪色的動畫片。您的種種,都令我們深深地折服。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讓我們明白了:課文,其實可以變成有聲有色的動畫片。 

老師,您曾對我們說過,您辛勞,但您為能教育祖國的花朵而自豪快樂,您說您喜歡這個職業,雖然它要付出汗水,要付出心血,但它很高尚。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並不為這個職業而感到為難,相反的,您很喜愛這項工作。我為我們有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驕傲! 

  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您們的學生:周捷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寫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