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周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幾天就要到我期盼已久的開學典禮了。

  回想我第一次見到您那是在三年級開學那天報到註冊時。那時,我覺得很奇怪,我考了九十八分已經很不錯了,您卻說一般。從那時起,我就知道這學期上語文課時不能自由散漫了。上第一節課時,您的聲音是那麼溫柔,跟我想象的根本有天壤之別。您給我的印象總是那麼深。那輕輕搖擺的柳絮像是你飄柔的長發;那閃閃的星星像是你明亮的眼睛;那天邊的一抹紅霞像是你溫柔的唇。

  一個暑假很快過去了,我們又走進了新的學年,同時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我們學到的知識,都離不開老師的教導,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慶幸能夠遇上像江老師、謝老師這樣的好老師,現在又遇上了您,您對我的支持和信任,讓我真的很感激。從上一年級開始,媽媽就經常教育我,父母塑造的是我的身體,但老師傳授的是知識,塑造的是我的靈魂,所以一定要尊敬老師。我也一直這樣做。

  您只教了我一年的語文,講課卻非常生動,每講一篇課文,就象聽了一個美麗的故事,您每次豉勵我發言,認真的批改作業,每改一篇作文都很細心,每錯一字、一個標點符號您都會幫我糾正過來,特別是用得好的句子,那紅色的波浪線,表示對我的鼓勵,每一段評語是對我的讚揚,文章結尾的評語,指出我的優點、缺點。

  謝謝您以溫暖的雙手撫育我們成長。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用自己美好的青春為我們搭建好飛翔的平台,您用自己的愛把我們培養成棟樑之才。我似茫茫大海中的一扁舟,您便似海上的燈塔。有了您,我們在迷失方向的森林裡找到了出口。

  四年級:望月冰凌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