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成長的歲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成長的歲月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世界里都有這樣一個平凡、或深或淺的影子,它告訴我們很多的故事。有悲傷,有歡樂,有感動,也有憎恨。但是不管怎樣的故事,都使我們有所覺悟。不管怎樣,我們一直在成長,一直在克服成長中的困難。一直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這使我想起了她……

  淡白,一個簡單而美好的名字。這樣一個弱小的女孩,卻給夥伴帶來了無限美好的回憶。同時,讓我們看到了這樣一個堅強,勇敢、樂觀的小女孩。不得不讓我們佩服的是她寧願自己受傷,也要保護好朋友;她寧願用自己最珍貴的東西,來拯救曾經貶低過她的同學;她也寧願用自己的尊嚴,來換取全班女生的顏面。她擁有多麼良好的品質呀!但誰也不想到,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她的出身卻是那樣的不可思議、那樣的可怕、那樣的苦不堪言。雖然她並不記得這些黑暗與痛苦,但她的肢體卻下意識地保留了當年傷害她的綁匪的特徵。而她又經常在半夜出來練習跑步(淡白也不知道她自己練習跑步)。難道這是為了逃離人販的追幹嗎?這,我們也無從得知。

  淡白的各種美好行為讓我敬佩,但那個女孩的堅持不懈也讓我為之驚訝。

  茉莉,一種擁有白色小花和淺淺清香的花朵。它是多麼的美麗,而她也毫不遜色。茉莉是一位品學兼優的“三好學生”,這真是讓人羨慕嫉妒呀!但這種成果的最終來源卻是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在上初中之前,她答應媽媽會好好學習。於是,茉莉給自己定下目標,每天晚上要學習到12:00才能休息。就這樣,茉莉的成績總是在前幾名。這一點,我相信大家都不可能堅持下去。之所以這樣,才尊重她,敬佩她那常人所無法具備的毅力。

  看到故事結尾,我想起了這本書第一頁的故事與我童年所發生的事。

  雖說世界上沒有鬼,沒有幽靈。但是我總是覺得並相信一定會有的。不一定哪一天,他們就會出來把我吃掉,而這是我小時候的想法。因為我看到過他——

  夏,夜,靜,黑。

  那時的我才5歲,不會自己端水洗腳。只能爸爸媽媽幫我洗。有一天,正在洗腳的我,卻不知怎麼的,下意識的抬頭望向窗外。正巧看見一個白色的,圓形的,半透明的,沒手沒腳的“裙擺”呈波浪形疑似幽靈的東西!!!我愣了一下,隨後與爸媽說起,但他們都只是笑着對我說“那是塑料袋吧。”之後,任何的黑夜我都不敢擅自闖入,生怕打擾了他們的休息。漸漸的只敢在有光的地方玩耍。再之後只是不敢在半夜醒來。而現在卻覺得黑夜沒有那麼可怕,因為有星星月亮和淡白茉莉的陪伴,我並不孤單。但小時候那件事我到現在也弄不明白。也許,是出現幻覺了吧?

  我們都是一個個平凡的生命,沒有顯露,沒有掩蓋,有的只是一顆純正的心,因為我們在慢慢成長。每個人都有像淡白茉莉一樣的夥伴陪着你,與你玩耍,嬉戲,排憂解難。你願意與我分享你童年的趣事嗎?

您正在瀏覽: 走過成長的歲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成長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