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風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3月10日星期六上午九點,我和學校大隊委的同學們一起參加了由我們學校聯合濟南市少年宮、Music88。7小桔燈欄目組組織的“共同健康成長,攜手放飛夢想”的畫風箏活動。

  我跟隨着媽媽來到了少年宮的民俗體驗屋。等同學們到齊后,少年宮的老師發放給我們每人一隻半成品的蝴蝶型的風箏。我們認真地聽着老師給我們講要求:“請同學們用你的水彩筆或油畫棒,在手中的風箏上畫上美麗的圖案和花紋,並寫上祝福的話語。下次,我們要把它們帶給山村裡的小夥伴。”我們聽后興奮極了。

  老師宣布:“大家開始設計、畫制自己的風箏吧。”我就胸有成竹地在風箏布上畫起來。我要畫的是一隻可愛的小螃蟹,實現了自己夢想,飛上了蔚藍的天空。我先用勾線筆勾畫出小螃蟹的輪廓,然後,我開始用油畫棒運用平時所學的色彩搭配知識來塗色。我用中紅、橘紅、橘黃這幾個暖色進行漸變,畫出了小螃蟹的圓悠悠的身體。我又用深棕、淺棕和土黃漸變出了小螃蟹肥嘟嘟的八條腿。我還用紅色的對比色——藍色,從中間向兩邊過度,塗完了背景色。最後,我在風箏上寫下了溫馨的祝語——同一藍天,同一夢想。我雙手把風箏拿在胸前,讓媽媽用相機為我拍下了這美好的畫面。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還將在老師的帶領下,帶上自己畫制的風箏,跟隨Music88.7小桔燈愛心欄目組走進山村小學,為山村的小夥伴們送去圖書,並和他們手牽手一起放飛愛心風箏。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畫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