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能畫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畫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提了一個問題:“誰能畫風?”教室里鴉雀無聲,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舉手。過了許久,小明舉手說:“老師,我可以畫房子和煙囪,我彎曲的線畫煙,風就在那裡了。”老師說:“好,還有嗎?”小龍說:

  “老師我知道,我畫一排漂亮的衣服,讓它們都飄揚起來。風就在那裡。”小紅接著說:“我要畫柳枝還有微波粼粼的小湖,風就在那裡。”老師點了點頭,說:“還有更有新意的嗎?”教室里又安靜了下來,有的同學冥思苦想,有的同學開起來了小差,有的同學看着黑板發獃。一陣風吹過,老師黑色柔軟的頭髮飄了起來。突然有一個響亮的聲音:“老師我知道!”小海猛的站立起來,“我要畫老師,老師上課時飛舞的頭髮,風就在那裡。”老師聽了,滿意地笑了。

  快下課的時候,老師說:“同學們,誰能細心觀察生活,誰就能找到風,就能畫出風,風就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裡。”

  浙江溫州建設小學三年級:lijiazheng1202

您正在瀏覽: 誰能畫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畫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