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風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在一個窗外茫茫雨水的教室里;在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教室里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能就是我們班的同學們!

  開始畫畫了。我們全班每人的桌子上擺滿了顏料與畫紙,有的同學臉上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右手緊握着鉛筆,畫了又擦,擦了又畫,最後終於畫出了美麗的圖案。有的速度極快,只過了一會,既畫出了美麗的風箏圖,又塗上了五彩斑斕的顏色。還有的愁眉苦臉地咬着筆頭,正想着應該畫什麼樣的風箏圖。雖然同學們畫畫時的心情不同,但是都充滿了畫畫的樂意。瞧,那兒有幾個湊成一組,正熱鬧地討論應該塗什麼顏色,看她,那位女孩——龔穎,她的一言一行都表示出了自己對畫畫的熱愛。看,那位男生——俞嘉俊,他早已畫好了畫,東張西望地等待老師的檢查。班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同學們的討論聲,充滿了豐富多彩的同學圖畫卷。

  教室里成了一片畫的海洋,畫為我們添加色彩,我們卻成了海洋,而我們匯聚成畫的海洋。

  江西上饒信州區上饒市信州區十一小學五年級:周佩銀

您正在瀏覽: 畫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