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畫風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畫風波”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暑期英語夏令營之——我們的“賣畫風波” 

  在暑期英語夏令營中,發生了“賣畫風波”、“摸人風波”、“喧嘩風波”和“睡眠風波”。 

  上次寫的是“睡眠風波”,這次就來講“賣畫風波”。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們四(1)班突然掀起了一股“賣畫風”,“賣畫風”是蝦米東東呢?這是針對我們女生的,吳佳琪不知是幾年幾月幾日幾時幾分幾秒向203宿舍的女生賣了一幅N土的畫,售價:5角!(警報:她的畫有危險性,一旦學習她的畫,以後就是個畫畫笨蛋!千萬別學!穎子再次警報。) 

  “喂,吳佳琪,你怎麼回賣出這麼難看的畫啊?真的是有點丈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章舍”(就是章舍長啦!) 

  “就是嘛,那麼難看,那些203的鄉巴佬的眼光也忒差了吧!”——“噁心婆”。(陳虞,很討厭,沒事找事愛掀別人裙子。```汗,不說了。) 

  “對呀``````”“我也想賣啊!”“``````”一時之間,宿舍像炸開了的鍋,吵得要命。 

  “停!”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的耳邊都傳來了章舍的前所未有的“河東獅哄”。OH NO!我可憐的耳朵啊!55``````(-_-‖) 

  被章舍叫了一下,大家都不吵了,立刻不約而同“唰”的一下回到了自己的小窩。開始了自己的創作。我也不例外,終於可以讓我這個大畫家來一展身手了!(我可不是瞎吹,我畫的畫確實很好,而且沒有經過任何培訓。怎麼樣?)“唰唰唰”宿舍里鴉雀無聲,只有我們的筆在紙張上畫著。 

  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30分鐘過去了。 

  “OK啦,哇哈哈,去203嘍!”我突然叫了起來,把正在專心致志的大家嚇了一大跳。“呵呵,SORRY,嚇到你們了,我去了!” 

  說完就開了門,走到203“叩叩”的敲了幾下。“幹嗎?”“大力士”問。(大力士:楊葉,因為力氣大被大家這樣叫。)“賣畫!”我揚了揚手上的MM。“我來看下,”“余心蕾”走來,拿起畫端詳一下,(所謂的“余心蕾”就是陳欣蕾,和余心蕾名字像,所以叫“余心蕾 ”。)“我買了,呶,5毛。”說完就關上了門。 

  “大畫家回來嘍!賺了5毛!”我大搖大擺地走回宿舍,向大家炫耀炫耀。 

  “真的?”——小氣鬼(小氣鬼其實就是上篇捏吳佳琪鼻子的余潤心啦,誰叫她每次什麼東西都不讓大家分享類``````) 

  “不信我的實力?”我說。 

  “哇,林晗穎同志,你的畫太完美啦!快給我畫幾張!”——愛哭鬼剛從203看完我的畫,說。(愛哭鬼:吳佳琪,因為天天想媽媽,天天哭,弄的大家都叫她愛哭鬼。) 

  “OK,OK!”我揮揮手,說。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忽然間,大家都去203看了我的畫,個個爭先恐後地要我給她們畫畫。 

  `````` 

  結尾我也不懂要怎麼寫,一個字吧:累! 

  PS:怎麼樣?有趣?還有很多沒寫呢,看在我打字辛苦的份上,就饒了我吧,我實在太累了,給你們留點懸念吧,下篇還更精彩!支持一下!投票很重要哦!穎子謝謝大家了!HOHO。BYE-BTE!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賣畫風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畫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