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畫風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風波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年深日久,許多事都已過去了好久,待再次打開塵封的記憶時,已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讓我看得模糊。連那些不美好的事也已被歲月雕刻成美好的回憶。

  記不清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只知道這是小學時發生的事吧。那天下午,老師不知從哪得來的消息,竟要檢查我們的書包,說要沒收一切與學習無關的書。這可讓全班驚慌失措,課外書想藏不知往哪藏,更讓我提心弔膽的是,老師之後說的一句話竟是:“唐瑞,將你那本《老夫子》漫畫交上來!”於是乎,全班都用那罪惡的眼神投向我。我在心裡暗自控訴:天吶!這不關我的事,絕不可能是我告的密,更何況,我也有課外書呀!我磨磨蹭蹭地將我那兩本書交了上去。抬起頭假裝委屈地看着班主任,沒想到老班竟露出一副吃驚的表情,我心裡一驚,咋了?她拿起我的書說道:“原來有兩本呀,我還以為只有一本呢!”雷轟了,六月飛雪般的凄涼,不早說,早知道只交一本就足夠了。

  下課後,我左思右想不得悟,老班怎的知道我有課外書,再說我還沒看,排除老班有特異功能之外,就是有某人告密!我將疑點推向了我的同桌,她是個比我小的女生,但是自古以來,“男女正邪不兩立”,再者說,她本來就有重大作案嫌疑。不信?請看——

  疑點一:她是一個“正義使者”,十分地遵守紀律——按時到校(特殊情況除外),徑直回家,從不逗留;上課認真聽講,從不說小話,做小動作,也從不走神,“打光子”(四川話是上課走神的意思);而且百般聽話,作業態度認真等等等等等等等等……這些優點造成了內向的她,也同時成為告我的疑點之一。

  疑點二:她雖然自己很少犯錯誤,但卻也容不下我們犯錯誤。記得有一次我作業沒簽字,但是老班剛好沒時間檢查我們的簽字情況,於是讓周圍的同學互相檢查,我身邊的哥兒們都守口如瓶,絕不透露半點風聲,可就是這個小女生執意要揭發我,好說歹說她不聽,甚至有幾個哥們兒要恐嚇她(當然,這是開玩笑的),最終,她……贏了,我被老班捉拿歸案。這樣的嚴格也使她成為我們懷疑的對象。

  反正,她的疑點太多,因此,她被我們認定為嫌疑犯!

  但她卻不承認,“我見都沒見過,怎麼告?!”我們怎麼知道她有沒有見過,對她的辯解當作耳邊風,結果她急得要哭了,我們依然將矛頭指向她。

  不過,這期間,劉哥(我一同學)的行為有些不對勁,他好像總躲着我,一起放學時,他總是找些理由離開,弄得我和其他人很奇怪。而且,跟我在一起時,當我一談起“漫畫”這兩字,他就想喝水,或者是想上廁所。我於是逼問他原因,他終於耐不住了,要我發誓不做任何對不起他的事,我答應了。沒想到他這一說,竟水落石出了,原來一切都是他的錯……

  在中午時,吳哥翻我的教材書,沒想到竟翻出來漫畫書,因抵擋不住漫畫書的誘惑,於是抱起漫畫書看得如痴如醉,怎知老班從窗口經過他都沒反應,接着就釀成慘劇……

  至於那之前所謂的“嫌疑犯”,我知道我冤枉了她,已經硬着頭皮去道歉了。

  時間的封印使者雖然封印了過去,卻依然封印不住美好的回憶。

  四川廣安廣安區友誼中學初中部初一:唐瑞

您正在瀏覽: 漫畫風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