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畫風 標籤:畫風作文

放假了,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小藝、小紅、王丹來到一個風景如畫的公園裡畫畫。 

  他們在紙上畫太陽、畫房子、畫樹木、畫小山......。 小藝還在房子上畫了一架避雷針。 

  愛動腦筋的王丹提議:“誰能畫風嗎?”小紅說:“風看不見,摸不着,誰也不能畫。”聰明的小藝眨眨眼睛說:“我能。”小紅、王丹都愣住了,只見小藝在屋檐下畫了幾件涼曬的衣服,衣服的袖子都飄起來了。小紅說:“是風把袖子吹動的。”王丹說:“我也會畫風了。”王丹畫了一個小男孩,小男孩手裡拿着風車,風車轉了,“是風把風車吹轉的。”小紅摸摸腦們兒想了想,就畫了幾朵小花,小花彎腰了,“是風把小花吹彎腰的。” 

  他們畫呀畫呀,一直畫到傍晚,才戀戀不捨地哼着小調兒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畫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