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繪畫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朋友們都做過後悔的事吧!或許早已隨着記憶小河淡忘。而我卻深深映在腦海里。

  這天,我興高采烈的來到美術室,只見向明月已早早到了,正目不轉睛的在看書,我快速跑到他跟前盯着他疑惑地問:“你沒帶毛筆嗎?”他笑着回答:“有人借我啦!”過了一會兒,見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開始講課。我們也全神貫注地繪畫起來。只見向明月不聲不響地攤開畫紙,左手按紙,右手提起飽沾濃墨的毛筆,略微沉思一下,便龍飛鳳舞的畫起來。隨着毛筆的不斷渲染,畫紙上出現了一匹栩栩如生的駿馬。它昂首奮蹄,顯示出一股不可阻擋的巨大力量。我情不自禁地大叫:“哇塞!”他的畫現在萬事俱備,只差顏料了,他忽然轉身對我說:“借借顏料好嗎?”我對傑作目瞪口呆,真是又羨慕又嫉妒,心想:真好看,如果借給他,豈不是錦上添花嗎。而恰巧顏料只剩一點點了,我便說:“不行。”他又對我央求道,可我依然不為所動,堅持着。

  他火冒三丈:“你不借算了,我找別人。”我也火了:“這是我的!”他面紅耳赤,轉過身去,我也毫不猶豫地轉身。我放學時有點後悔了,他是我的朋友啊!我記得代林杉說過:“為了雞毛蒜皮得的事爭吵不值。”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正當我後悔莫極,眼前閃出一個身影,我跑過去,只見他的臉紅紅的,半天才吐出一句話來:“對不起是我不好,,請原諒。”我也連忙說:“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我們倆抬起頭相視而笑,不友好的情緒頓時煙消雲散了,又成為了好朋友。

  我要告訴大家:珍惜身邊的每一位朋友,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度美好童年!

您正在瀏覽: 繪畫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