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水彩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水彩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渝北區 重慶市渝北實驗小學校二年級一班 桂林志



  我有一盒美麗的水彩筆,這盒水彩筆是我過生日的時候我的姐姐送給我。

  這盒水彩筆一共有十八種顏色,在包裝盒上畫了兩個人,一個人在打棒球,另外一個人在給那個人照相,在畫面上還有紅紅的太陽和幾隻美麗的小鳥,這一幅畫面配合很默契,好像是一起到大自然中來旅行的。 

  我喜歡畫畫,我每天都用這盒水彩筆畫畫:用藍色畫藍藍的天空、美麗的小溪;用金黃色畫過那黃澄澄的稻子、明亮的星星;我用紅色畫過紅紅的太陽、祖國的國旗,還有我心愛的紅領巾;我用灰色畫過大灰狼……我還用這盒水彩筆畫過那悶熱的夏天、寒冷的冬天、金黃的秋天、美麗的春天、高高的樓房、可愛的家鄉……

  這盒水彩筆引導我畫了很多很多美麗的畫,我很喜歡這盒水彩筆,我一定要珍惜姐姐送給我的這盒水彩筆。

  指導教師:唐建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水彩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水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