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彩筆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彩筆的爭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聽到屋裡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是什麼東西呀!哦,原來是水彩筆在爭吵

  淡紫兒說;“你們都神奇什麼,瞧我穿着亮晶晶的紫衣服,多像一個淡紫天使呀,而且小主人特別喜歡我,都把我用成淡淡淡紫了。”金黃色說;“你們有什麼了不起的,花花綠綠的,難看死了,再看看我,穿着金黃色的衣服,閃閃發光,多神氣。”淡藍兒說;“我和淡紫兒是龍鳳胎兄妹,一樣也是小主人的寶貝。粉兒得意地說:“天哪,原來我才是最美的,你看我穿着粉紅的衣服,多像個仙女。”淡綠兒說;“我更漂亮,小主人的老師特別喜歡我,我還比你們高了一級呢,所以,我才是最漂亮的,還像小公主。”

  這兒,有像天使的,有像仙女的,還有像公主的……這一夜裡,他們為了讓別人說自己更漂亮,有把牙齒打掉的、又把手打破的、甚至還有的毀了容。像淡紫兒和淡藍兒就毀了容,像粉兒都把牙給打掉了,金黃色和淡綠兒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難看的讓人哭笑不得。你像灰灰、核核、紅紅、老綠……人家總是好好的。就這樣,他們又來了一個誰越難看誰就越好看,唉,真拿他們沒有一丁點兒的好辦法呀!

  臨山小學五年級:郭盈君

您正在瀏覽: 水彩筆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彩筆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