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愛的水彩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水彩筆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送給我一盒水彩筆,它有24種顏色組成。它們有: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紫色、玫紅色、咖啡色、皮膚色、粉紅色、灰色、黑色……好漂亮呀,就像一道道彩虹,五彩繽紛真是美麗極了! 

  每一種顏色都有它的含義:紅色代表着熱烈;綠色代表着希望、美麗的春天和遙遠的大草原;黃色它代表着吉祥如意;藍色它代表着神秘的天空和寬闊的大海;紫色它代表着嚮往和神秘;知道嗎?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我要用它畫出燦爛的太陽,神聖的五星紅旗,還有我脖子上的紅領巾和開在花園裡的玫瑰花。 

  “六一”兒童節即將來臨,我要用心愛的水彩筆畫一幅美麗的圖畫,紀念屬於我自己的節日,好好珍藏!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水彩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水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