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水彩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水彩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24種顏色它們是兄弟姐妹,它們分別是深土色、橙色、淺橙色、黃色、土色、玉色、粉紅色、淺紅色、白色、深粉紅色、最深的藍色、中深的藍色、深藍色、最深的綠色、深綠色、綠色、綠黃色、淺土色、褐色、灰色和最淺的土色。它們一直和睦相處。 

  可是,有一天,它們的媽媽紅色得病死了。它們都痛苦地哭了。不幾天,它們的爸爸天藍色就娶了黑紅色做老婆。它們看到黑紅色要做它們的繼母,都很不開心。因為傳說中黑紅色是霸道之王,而且,身邊還跟着兩個女兒,肯定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三年後的某一天,它們的爸爸也死了。它們在墳墓旁低下頭,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後來,它們的繼母開始叫它們做一些下人做的事,身邊的兩個女兒叫深黃色和紫色幫她洗衣服,它們的繼母還叫它們住在破房子里。它們實在忍無可忍,想把繼母和她的兩個女兒打死。可是,天好像知道了它們的意思。有一天,天空烏雲密布,還不時傳來雷鳴,這時,雷電交加,閃電落在了正在坐車回家的繼母和倆個女兒的身上,這三個人就被電死了他們看見了這種情景,大聲地歡呼起來。它們說道:“老天爺,謝謝你,你幫了我們一個大忙!”老天爺好像聽得到它們的心聲,天馬上變晴了,好像在說:“不用客氣,這種人不死,天都會難受。” 

  後來,它們過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水彩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水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