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彩筆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彩筆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今天幹什麼呢?”同學們嘆了一口氣說道。原來今天的興趣班老師沒來,我們只好在座位上像塊木頭一樣坐着。如果遠遠地望去,你一定以為是一座座雕像。 

  突然,不知誰說了聲:“這裡有一盒彩色筆。”這下,死氣沉沉的教室馬上變成生機勃勃的了,同學們都圍過來看。“對了,這裡有48支,為什麼我們不能來個水彩筆大戰呢?”人群中出現了一個聲音。我們想想也行,便開始了我們的水彩筆大戰。 

  我們先分隊,分成兩隊,一隊叫做美國隊,一隊叫做英國隊,水彩筆當子彈,我們要來一次世界大戰,我是美國隊的。 

  一陣哨聲過後,大戰開始。前線的士兵都激烈地攻打起來。兩國不分勝負。過了一會,雙方都不行了。不知誰在無聲地指揮,所有同學都開始了無目標攻擊。頓時,教室里沸騰起來,子彈像雨點一樣落地。不知哪時候,小求溜出教室,扮成老師打開門走進來。同學們呆了一下,以為是老師來了,後來才反應過來。準備打小求,可是他已經溜走了。同學們又玩了起來。 

  突然,“砰——”的一聲,老師放在教桌上的墨水瓶被射下桌子打碎了,墨水灑了一地。全班同學知道惹了大禍,便呆住了。不一會又打起來了。戰爭就這麼持續着。 

  “你們在幹什麼?”老師氣憤地說。啊!完了,老師來了。全班呆住了,結果,我們被批了一頓,還‘皮帶炒肉絲’了。真可憐!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指導老師:求英

您正在瀏覽: 水彩筆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彩筆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