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苗條水彩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苗條水彩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苗條水彩筆 標籤:水彩筆作文 我的水彩筆作文

一支支細細的水彩筆站立在高高的筆筒里。 

  草綠色打着哈欠想:晚上沒睡好,現在瞌睡蟲趕都趕不掉。深綠色說:“老弟,昨晚睡得好嗎?”“不好。”草綠色無精打采地說。 

  黑色宣布:“明天我們就要入小學了,大家來練習一下自我介紹。一個一個來,粉色先說!”“大家好!我叫粉色,今年幾歲?幾歲了呢?嘿嘿,真不好意思,忘了。”粉色好糊塗哦!…… 

  黑色不耐煩了,喊道:“停!別介紹了,難聽死了!”“不如每個人表演個節目吧!”灰色提議。“好!不錯!很好,那好,這個提議不錯!”金黃色很贊成。 

  於是他們就開始練習表演節目,大家都很積極。 

  表演完了節目,所以的水彩筆都很開心,覺得自己為上小學做了充分的準備。 

  第二天,他們去學校報到。開始了剛剛入小學的小測試,他們的成績非常出色,就唄學校錄取了。 

  從此,他們開始了快樂的學校生活。

您正在瀏覽: 苗條水彩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苗條水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