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鷺礦泉水遭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鷺礦泉水遭遇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冰鷺礦泉水遭遇記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遭遇作文 遭遇困難作文

  我是一瓶冰鷺礦泉水,出廠不久后就被扔進了垃圾堆。但是我卻是那些垃圾的驕傲-----因為我曾和申花隊的一名隊員有過親密接觸。

  我在一家沒名的工廠“出生”后,就被穿上了一個破破爛爛的“衣服”,又被一輛不怎麼樣的卡車運到了一個體育館的食雜店。體育館里沒有人買我,因為我很醜,可是我在心裡吶喊:我很溫柔!但,無人理我。我被稱為:破爛。可就在比賽前的五分鐘的時候,一名申花隊的教練急匆匆地掏出一元錢,買下了我,又急匆匆地跑回了場地,儘管管理人員在喇叭里大聲疾呼:不要在地上扔雜物!但是我還是沒有逃掉被拋棄的命運。這時我才知道:我不只是破爛,還是雜物!哎!現在的命運您都知道了,我被清理工人扔進了垃圾堆里。

  “哎呀----不好!”朋友們,我又被一人抓到加工廠里去了,我要獨自去踏尋我新的人生了。祝我好運!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冰鷺礦泉水遭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鷺礦泉水遭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