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瓶礦泉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瓶礦泉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半瓶礦泉水 標籤:礦泉水作文 泉水作文

  桌子邊放着半瓶礦泉水,剛從冷櫃拿出來,是冰的。我想這也正如同我的心一樣冰冷吧!初一就這樣過去了,休業式上,校長誇耀着中考完我校的驕人成績,沒顧得上說初一的情況。我知道自己沒有考砸,可是在父母的面前,淚還是止不住,像決堤的洪水般一發不可收拾。他們不能侮辱我的同學的人格!

  舒是我們班學習倒數中的,是女生中的倒數第一。但她人很好,很熱心的幫助同學。她的強項就是體育,體育各項成績都是滿分。剛開學的日子,我們關係是還不錯的,可是後來,父母說和舒一起學習都下降了,叫我不要和她玩了。我乖乖地聽話,現在兩個學期過去了,我和舒的關係是冷淡了許多。就在考試后的一天,舒被老師叫到學校打掃衛生,她說好會幫我看成績的,我欣然同意。那天下午,舒電話打給我了,可是我哪知道是她呀,她的電話我都刪了,因為父親不許。“喂,啊,你是舒,我的成績知道了嗎?”我興奮的大叫。這時,爸爸做在我後面看報紙。舒說她沒去,對我說了聲不好意思。

  這事也就這麼過去了,成績我還是知道了,比期中進步了很多,躍了100個名次,科學差點滿分了。父親看着我的成績單:“是有進步,你要是不和舒在一起,你都可以進前十了。”父親說得很和藹。我心裡卻難受極了,一年了,我何曾與舒再在一起過。“這關舒什麼事啊,成績是我考的!”父親突然看着我,這個眼神令我害怕“舒這次第幾名啊?”我猶豫了一會說“倒數的第4吧。”“那你自己知道啊,遠離舒吧,她是個差生。”我一下子懵了,眼淚嘩的流了出來。爸爸,你憑什麼說舒,舒人很好的,為了你以前的一句話,我都盡量避着舒,這個感覺不好受。要是班長的父母用同樣的目光對我,你們的餓心裡后受么?媽媽走過來拍拍我的肩:“你要是覺得真沒考好,就好好哭吧。媽不怪你啊!”媽媽不是的,是因為……爸爸怎麼能那樣說舒呢?我的喉嚨就像卡着數枚魚刺,我說不出任何話,只能在心裡默默對舒說對不起。

  父母都走開了,留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明媚的房間一下子暗了下來,厚重的窗帘將一切隔離開來。似不曾有陽光進來,而窗外依舊艷陽高照。礦泉水還是半瓶,只是不冰了,有些東西從我的心中破土而出,悄然綻放。

您正在瀏覽: 半瓶礦泉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瓶礦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