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山泉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山泉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7月16日

  星期三

  天氣:晴

  聽別人說,高山上的山泉水又清又甜,涓涓細流,潺潺流水,更是令許多人嚮往,我當然也不例外。我一直希望能可以到高山上聽聽流水的聲音,喝到比礦泉水要甜的山泉水,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後來,我聽媽媽說,姑姑家旁就有這樣猶如仙境般的地方。這個暑假,我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和姑姑一同上山打山泉水。 

  汽車在陡峭窄小的山路上行走着,而車也隨着不停地搖擺,車開了還不久,姑丈就停下來了,解釋道:“前面那段路汽車行不了,先停在路邊吧,等會只能走路把水扛回車上來了。”我們拿着用了裝水的桶繼續往前走,山路很是不好走,腳下總會看見許多螞蟻洞,螞蟻洞的螞蟻多的不可計數,令我毛骨悚然。有些路十分泥濘,弄得鞋子髒兮兮的。 

  我十分不高興的走着,忽然,我似乎聽見了水聲,那種潺潺的、連綿不絕的水聲,我的心情立即高興了起來。透過樹梢,我看到了一片粼粼波光,那麼亮,像是一盞明燈。我加快步伐,又走了好一段路,終於看見了那股山泉,山泉從山頂瀉下來,清澈的水面點綴着雪白的水花,腳下還鑲嵌着花花綠綠的鵝卵石。打水的人很多,一個接着一個,還要排隊,山泉水流下來的聲音猶如大自然的樂曲, 聽着都令人陶醉,輪到我們了,我才看清楚山泉的真面目,泉水的泉口用一條管接着,水流“滴答滴答”地唱着,流下的水並不大,整整弄了十來分鐘,才把兩桶水裝滿。接着,我們又只能辛苦得把兩桶水提着回到了車上。此時我們已經是精疲力盡,滿頭大汗了,躺在車上不能動彈。“哇塞!”我大叫,“那些火燒雲真美呀!”看到窗外那美麗的火燒雲,我把勞累全忘掉了,火燒雲紅的像霞,也許是哪位畫家打翻了顏料,紅汁從裡面流了出來,染紅了藍藍的天空;也許太陽公公走得太急把火紅的披肩落下了;也許是晚霞妹妹把藍天哥哥給灌醉了,藍天就露出了紅彤彤的臉;也許··· ··· 

  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漸漸睡著了,我夢到了人們懂得愛護環境了,我在城市裡也可天天看到火燒雲,還有清澈的河水,還有··· ···

您正在瀏覽: 打山泉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山泉水 暫無評論